定期的咕咕也是一种不咕

度假

角色归长洱

ooc归我

是暮秋的点梗

————————————————————————————

  盛夏时节,蝉鸣连连。

  本该是富有诗情画意的画面,可是略显聒噪的蝉鸣声常常让林顾问失眠。

  刑队长对此表示,有蝉的原因,也有市局的原因。毕竟林顾问累着了也会失眠。

  “王朝,收拾东西。”刑从连轻轻关上卧室门,随后拿出手机给局长告了假。

  “去干嘛!”王朝从零食堆里探出头,“不是吧,我不想去雨林沙漠南北极了!”

  刑从连看了他一眼,略显鄙夷:“真的要去,我还会让你收拾东西?”

  以刑队长的行事风格,怕是早就把王朝打包丢到飞机上了。

  “要带什么?”王朝拖出已经落灰的行李箱吹了吹,“我们去哪儿?”

  “海南。度假。”刑从连把牙膏牙刷防晒霜往行李箱里一塞,又塞了几件衣服。

  王朝背上背包,将鸭舌帽往头上一扣:“老大,你什么时候那么良心了?还带我度假。”

  “你是沾了你阿辰哥哥的光。”刑从连说罢便蹑手蹑脚的走进卧室,轻轻唤醒了林辰。

  “怎么了...”林辰并没有起床气,他眯着眼睛昂头亲了亲刑从连的脸颊。

  浅浅的有些痒的亲吻让刑从连有种被猫咪亲的错觉。

  “我们去度假,好不好。”刑从连放轻了声音,林辰闷哼一声算是答应他。

  当林辰洗漱好换掉睡衣之后,王朝和刑从连已经在门口拎着行李了,他往外望了望,一个小姑娘探出头。

  “艾子?”林辰显然有些惊喜,他略过刑从连走向艾子,伸手揉了揉艾子的头。

  刑从连皱了皱眉,反手抽了一下执意要带上艾子的王朝小同志的头皮。

  王朝捂着脑袋哭唧唧:不能只有我当电灯泡啊!

  刑从连的办事效率一向都很高,他一脚油门刹到机场,私人飞机已经等候多时了。

  王朝扛着行李,刑从连走在他后面跟着他。林辰则拿过了方艾子的行李,随后那个深蓝色的行李箱又被邢从连拿走了。

  “艾子,到了地方之后,尽量不要自己出去。”林辰轻轻拍了拍女孩儿的头,“有事儿就叫王朝。”

  “我知道的。”方艾子笑着。

王朝小心翼翼的看了一眼刑从连,发现他的脸又黑了一度。

  幸好啊,叫的不是黄泽。如果是黄泽,飞机在半空中爆炸的几率又大了很多。

  海南岛比宏景市要热一点,风裹挟着海浪咸腥的气息扑面而来。

  一行人放好行李后,王朝飞快跑下楼然后买了一身度假套装。

  “艾子!快看!”王朝朝她展开双臂,“是不是很好看!”

  方艾子有些无语的看了一眼王朝身上的派大星同款。

  “走!小爷带你去抓派大星!”

  “王朝!这个世界上是没有派大星的!”

  “那咱就去抓水母!”

  ......

  林辰带着笑意看着王朝把艾子往海边拖。

  “林顾问。”刑从连穿着沙滩裤站在林辰面前。

  林辰向上看着,用目光扫过刑从连每一寸皮肤,然后伸出手摸了摸刑从连的腹肌:“刑队长,身材不错。”

  刑从连俯下身子亲吻林辰,林辰很配合的勾住他的脖颈回吻。

  “我有点吃醋。”刑从连搂住林辰轻声。

  “因为我摸了艾子的头?”林辰将手心轻放在刑从连发顶,短短的发茬让他有些痒,“好了,刑从连小朋友,我也摸摸你的。”

  “林辰小朋友。”刑从连哼了一声,亲了亲林辰的鼻尖,“我从小到大可没人叫过我刑从连小朋友。”

  “那他们都叫你什么?”林辰含笑又吻了刑从连,“我觉得你小时候过的跟我们肯定不一样。”

刑从连坐在林辰身边,伸出手攥住林辰的手:“叫我少爷。嗯...过的嘛,跟所有世家子弟一样,只不过我家不让铺张浪费。像我亲爹说的那样,邢家人向来行事低调。”

  “很好的家风。”林辰笑着认真的看着身边的男人。

  “但是我爷爷就不这样啊。”刑从连捶了捶大腿,“送了条鲸鱼给我,给我造船什么什么的。”

  “可能是,隔了一辈比较疼你吧。”林辰看了看正在相互泼水的小朋友们,轻声笑了。

  “可能吧。”刑从连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我爸就不一样了,连只毛绒鸭子都要扔。”

  林辰强忍着笑意看着刑从连。

  “他觉得我太依赖那只无辜的鸭子了。”刑从连叹了口气,抬起手捏了捏林辰的耳垂,“我现在,也很依赖你。”

  “不用担心你父亲把我扔掉。”林辰笑的很好看,他握住了刑从连的手腕,偏头蹭着他掌心,“我不是毛绒鸭子,我也舍不得离开你。”


评论 ( 10 )
热度 ( 204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鹤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