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期的咕咕也是一种不咕

见家长

角色归长洱

ooc归我

刑林,凤泽联动

是脱氧核糖核酸的点梗

————————————————————————————

  “刑队长...不用这么正式的...”林辰站在刑从连面前,抬起手替他抚平衣领,“老师他没那么严肃。”

  “不行。”刑从连轻咳一声,身上淡淡的男士香水的味道萦绕在林辰鼻尖,虽然香水很贵也很好闻,但是林辰还是更喜欢往常爱人身上的薄荷香。

  “那好吧。”林辰有些无奈,他拿上水果礼品看着刑从连笑了笑,“别紧张。”

  “不紧张。”刑从连说着,还是深吸了几口气才敢跟着林辰进小区。

  林辰带着刑从连拐了几个弯到了苏老先生家楼下,意外的碰到了两个人。

  “哟,师弟?”苏凤子吹了声口哨,向他们走过来,林辰看了一眼站在苏凤子身后满脸不悦的黄泽,轻挑眉尾面上满是了然。

  苏凤子上来就给林辰一个拥抱:“好久不见。”

  “上周才见过。”林辰拍了拍苏凤子的脊背,“你也来看老师?”

  “是啊。”松开怀抱之后,苏凤子向后望了一眼。

  刑从连扫了一眼黄泽,上前一步将林辰扣在怀里,随后宣誓主权一般的在他脸上落下一吻。动作有些幼稚,但是林辰明显很喜欢。

  黄泽察觉到刑从连对他的敌意,深吸了口气保持风度。

  苏凤子咂咂嘴对着林辰调侃道:“我就说,他控制欲很强。”

  “这不是控制欲。”林辰清了清嗓子,满脸正经,“是生活情趣。”

  “行了啊师弟,走了。”苏凤子拍了拍林辰的肩膀。

  四个人的电梯格外尴尬,空气仿佛凝固。

  刑从连搂着林辰的腰尽量的离黄泽远一些,可是电梯就那么大一点,再怎么挪也挪不开。

  苏凤子垂下眼睑伸出手用食指轻轻勾了勾黄泽的手指,很不意外的被甩开了。

  黄泽瞥了他一眼,苏凤子立刻抿起嘴唇装作可怜样子。

  刑从连微微皱眉,林辰则拍了拍他的小臂让他淡定一点。

  电梯门开了,林辰领着刑从连走在前面,敲了敲门。

  “辰辰回来了啊。”开门的是苏夫人,瞧见林辰满脸是笑,“快进来,这位是你爱人吧。”

  “阿..阿姨好。”刑从连瞧着苏夫人,一声阿姨叫的磕磕绊绊的。

  “别叫阿姨了,跟辰辰一样,叫师母。”苏夫人拍了拍刑从连的肩膀,含着笑意打量着他,“多好的小伙子啊,我们辰辰眼光真不错。”

  林辰笑着,拉着刑从连进了门,苏夫人看着门口满脸堆笑的苏凤子又看了一眼黄泽,有些不解。

  “妈!这是你儿媳妇!”

  苏凤子一句话让正在屋子里几个人连着黄泽身躯一震,刑从连看黄泽的眼神更复杂了。

  儿媳妇?

  “老苏啊,快出来。”苏夫人把门口两人带到客厅后便三步并作两步的小跑到书房门口敲了敲门。

  “我知道的嘛,辰辰回来了。”苏老先生打开门慢吞吞的走出来。

  “老师。”林辰笑了笑,伸手戳了戳刑从连。

  “老师。”刑从连跟着说着。

  苏老先生笑的满脸慈祥:“诶诶,多好啊。”

  他将目光移到苏凤子和黄泽身上,开口询问:“凤子啊,这是?”

  “爸,这是你儿媳妇。”苏凤子又重复了一遍刚才的话。

  “儿媳妇?”苏老先生有些惊讶,他走上前去仔仔细细端详着黄泽,随后转过身抬起手抽了一下苏凤子的脑袋,“多好的小伙子,你跑去祸害人家!”

  “哎呀爸!”苏凤子摸了摸脑袋,牵起了黄泽的手,完全没有在意他的脸色像锅底一样黑,“我和你儿媳妇是真心相爱的!”

  “来来来。”苏夫人握住黄泽的手把他拉到沙发上,轻轻拍了拍他的手背,“儿媳妇啊,叫什么名字?”

  “黄泽。”

  “噢噢我知道,你就是那个黄泽吧。”

  “是。”

  “做什么工作的啊。”

  “警督。”

  “警督好啊,但是做警察很危险的,要保护好自己。”

  “我知道的阿姨。”

  “哎呀,别叫阿姨了,凤子都说你是我们儿媳妇了,你还叫阿姨。”

  黄泽瞪了一眼正在被苏老先生教育要好好对他的苏凤子,苏凤子则是眨了眨眼睛。

  “...妈。”黄泽红着耳尖叫的有些别扭。

  “诶诶,哎呀,以后凤子要是对你不好了,你就告诉我,我教育他。”

  ......
  刑从连轻轻戳了一下正在悠哉悠哉喝茶的林辰轻声询问:“所以,黄泽...是下面的?”

  林辰捧着茶杯轻轻点了点头,放轻声音笑着回应:“不可说啊。”


评论 ( 11 )
热度 ( 646 )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鹤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