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期的咕咕也是一种不咕

发尾

角色归长洱。

ooc归我。

日常流水账注意避雷。

————————————————————————

  

  刑从连的手指绕过林辰的发尾把玩着,看着那一小缕黑发缠绕在他指尖,突然对着林辰开口:“林顾问,头发好像长了一点。”

  “好像是。”林辰的目光从书面上挪开,抬起手拨弄了下有些遮眼睛的刘海,“找个时间陪我去理发店剪掉吧。”

   过长的发尾遮住了白皙的后颈,发丝下的皮肉上还印着浅淡的齿印。刑从连垂下头去吻了林辰的耳后,声音有些发闷:“林顾问这样也很好看。”

   “刑队长...”林辰笑了笑,合上书侧过身去蹭了刑从连一下,“有点痒。”

  发丝抵着脖颈乱蹭时有点痒,刑从连的亲吻落下时也很痒。

   刑从连的手指穿过林辰的发丝,向后拢起聚成一束,他不知道从哪儿弄来一根小黑皮筋绕上林辰的头发。

  很显然头发的长度还没到可以扎起来的地步。小皮筋坚持了没几分钟便松开滑落下去。

  林辰由着刑从连摆弄自己的头发,他扯过摆在一旁的靠枕搂着:“刑队长希望我把头发留起来吗?”

  “留长了其实很不方便。”刑从连轻捏了一下那一小束头发,“而且我的林顾问不太喜欢吹干头发睡觉。”

  刑从连说着,手掌顺着林辰的发丝往下抚摸顺了顺:“这样很漂亮,再短一点也很漂亮。林顾问怎么样都很好。”

  “刑从连...”林辰屈肘轻轻顶了一下刑从连的胸口,“你...”

  “我说的是真心话。”刑从连干脆将面前人拥进怀里,“不许反驳我。”

  林辰正准备再说点什么,就看见王朝从浴室里钻出来,特地在两位家长面前甩了甩脑袋:“老大,阿辰哥哥,快看我现在有什么不一样?”

    “看起来脑子里的水比洗澡前更多了。”刑从连摆出一副认真的样子,很好的惹急了冒着热腾腾水汽的王朝小同志。

  “老大!”王朝气急败坏的大喊一声,“不对!你再看看,仔细看看!”

   林辰盯着王朝那个参差不齐的新发型,试探性的开口问一句:“王朝...你的头发怎么了?”

   “还是我阿辰哥哥比较懂我。”王朝颇为得意的捋了捋自己的发顶,“刚刚自己剪的,怎么样。”

  “很...很有特色。”林辰勉为其难的笑了一下,“个人风格非常浓厚。”

  “王朝小同志。”刑从连拧着眉毛整理了一下措辞,“有些事情...还是不要强求的好。”

  “什么啊!明明那么好看。”小朋友明显的不服气,“我每一步都跟着教程来的!”

    刑从连抽了抽嘴角,勉强压下笑意:“那是教程,绝对是教程的问题。”

   “阿辰哥哥是不是也要去剪头发啊。”王朝坐上沙发,往林辰身上一歪,“可以不用去理发店啊,我来帮你嘛。”

  林辰挑挑眉,抬起手揉了一下少年人的脑袋,笑而不语。

  “不行。”刑从连马上出声拒绝,顺带又将林辰揽得紧了些,“别打你阿辰哥哥头发的主意!要是让我看见阿辰在你手里少了一根头发,下一次小王的加餐就是你。”

  “老大...”王朝颇为幽怨,“你刚刚不还说是教程的问题吗!”

评论 ( 6 )
热度 ( 1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鹤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