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期的咕咕也是一种不咕

便签

角色归长洱。

ooc归我。

日常短打注意避雷。

——————————————————————

   刑从连现在很郁闷,因为他调到了休假,而林辰却被永川一个电话借走说是要他协助处理一些收尾工作 。

  虽然林辰保证过会注意安全避免过度劳累,也承诺了会尽快回家,但当刑从连清早醒来,一转身没有抱到熟悉的人时,他还是很不爽。

  刑从连伸出手想去摸床头柜上的手机时,意外的摸到了一张小小的便签纸。

  他撑起身子坐好,拿过便签,纸面上的字迹他再熟悉不过。

    “早上好刑队长,现在该起床吃早餐,别忘了喂小王。”

   刑从连一个字一个字的看过去,郁闷情感被一扫而空。他轻声笑了两下,将便签仔细折好压在那本林辰还未读完的《哈利波特》下。

  林顾问…很明白该怎么样给生活调味。刑从连想。

   于是刑从连起床洗漱,喂猫买早餐。王朝揉着眼睛打开门说早的时候,瞥见了他老大满脸笑意坐在餐桌边上盯着一张纸片看。

  王朝想着凑过去看一眼纸片上的内容,然后就被刑从连敲了一下脑门。

  “老大!”王朝揉着额头颇为不满,“到底是什么啊!”

   “去去…你阿辰哥哥留给我的。”刑从连将写着早餐菜品猜测的便签揣进口袋,“没你的份。”

  “我猜猜,今早的早餐会是鸡蛋煎饼,牛肉包子和甜豆浆。”

    这是刑从连拎着早餐回家后在餐桌上发现的。林顾问猜的非常非常准。刑从连笑着,对着那张便签晃了晃手上的包装袋。

    “嘁…”王朝恶狠狠地咬了一口煎饼,“老大你小气死了!”

   “怎么能这么说啊,王朝小同志,不是不给你看,只是……”刑从连故意拉长尾音重复话语,“都是你阿辰哥哥留给我的啊。”

   王朝搓了搓胳膊上冒起来的鸡皮疙瘩,叼着煎饼钻回房间里。

    刑从连收拾好桌面后转身往沙发上倒,他拿上遥控器想着看部电影却触摸到了贴在遥控器背面的便签。

   “愿意看《触不可及》吗?我只看完了前半段,很想听刑队长为我讲述后半段的内容。”

  刑从连找到了那部电影,他选择了直接从林辰存档时间点开始往后看。

   因为刑从连也很想听林顾问讲述前半段的内容。

    便签似乎随处都有,冰箱橱柜书桌猫窝,写的也只是一些平常会谈的闲话。

   林辰昨晚趁着刑从连睡着了准备了这一切,希望对方可以用这种方式来缓解思念。

  手机一整天都没有动静,直到天色昏暗才有一个电话打来。

    刑从连站在院子里接通电话,林辰所处的环境有些嘈杂。

  “刑队长。”林辰好像是换了个位置,听着稍微安静了些,他长长舒口气,“事情很顺利,明晚就可以回家。”

  “那就好。”刑从连垂下眼睑,指腹摩挲着一张便签,“林顾问,我很想你,所以早点回来好吗?”

  早些回家,让我能早些拥抱你。

   ……



评论 ( 12 )
热度 ( 14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鹤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