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期的咕咕也是一种不咕

恐怖故事

角色归长洱。

ooc归我。

日常短打注意避雷。

——————————————————————

  “老大…我们一定要走到这一步吗?”王朝深吸口气裹紧了身上的毯子,“一定,一定要非这样不可吗?”

  “今天是哪位小同志说不怕的。”刑从连倒是十分放松地靠在沙发上,“你阿辰哥哥马上就来了。”

  王朝怀里抱着小王,他听到门响,目光黏在从书房出来的林辰身上不放。

  林辰手中拿着的书籍纯黑的封面瞧着就骇人的很。王朝现在非常很后悔今天在局里说出的话。

  “这年头怎么还有人怕鬼啊。”

  这是他嘲笑周末去了趟鬼屋到现在还惊魂未定的张小笼的原话。

  路过接水的刑从连一听,当即拍板将今天颜家巷六号的睡前故事快进到恐怖篇。

  王朝合理怀疑刑从连就是想看笑话,而作为一家之主的林辰竟然并没有为可怜的他发声的意思。

  这个家真的是一天也待不下去了。王朝想。

  林辰在两人中间坐下,打开书本,目光扫过目录,挑了一篇看起来恐怖程度并不高的,翻到相应的页数。

  “阿辰哥哥…”王朝小声呢喃了一句,神经紧绷,一字一句落入耳中让他觉得背后发凉。

  “不怕,都是假的。”林辰声音温和,翻页的同时顺带摸了摸王朝的脑袋安抚。

  刑从连看着林辰的动作,又看了一眼王朝,一侧头抵上林辰肩膀,不轻不重的唤了声:“阿辰哥哥。”

  他的一双手臂缠上林辰的腰将那人紧抱,顺势着又蹭了几下林辰的脖颈。

  短短发茬蹭的林辰有些痒

  他忍着笑意偏头亲吻刑从连的额角:“刑队长不怕,我在你身边。”

  王朝自觉地移开目光,垂下头捏了捏小王的肉垫子。

  林辰再次响起的声音将他逐渐拉回到故事情节中。王朝仔细听着,随着主人公一起越来越紧张。

  他一个劲的咽着唾液,手上力道不自觉加重。小王被勒的有些喘不过气,一巴掌拍在了他手臂上。

  “啊!”王朝惨叫一声,从沙发上猛地弹起来,攥着毯子飞快蹿回房间里钻入被窝。

  林辰微微一愣,他合上书轻笑出声:“刑队长…下次可不许这样逗王朝了。”

  “我可什么都没做。”刑从连没忍住笑,他长长舒了口气,“明明我也很害怕啊,阿辰哥哥?”

  “刑队长可不像害怕的样子。”林辰将书放上茶几,伸臂去拥住刑从连。

  “我只是装的比较像而已。”刑从连很满意林辰给予的这个拥抱,他低下头吻着怀里人的颈侧。

  “是吗?”林辰手掌贴着刑从连脊背顺着抚摸,含着笑发问,“那怎么样才能让刑队长不那么害怕呢?”

  刑从连沉默了一会儿,像是在很严肃的思考这个问题的答案。

  “我想,阿辰哥哥今天抱着我睡觉…”刑从连闷哼一声回答道,“是这个问题最好的解决方案。”

  …

评论 ( 7 )
热度 ( 19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鹤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