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期的咕咕也是一种不咕

熬夜

角色归长洱。

ooc归我。

日常短打注意避雷。

————————————————————————

  刑从连小心翼翼地掀开被子,下床穿上软底拖鞋,随即转身替林辰掖了掖被角,俯身去亲了亲林辰的额头。

  见爱人没有丝毫要醒来的意思,刑从连暗自松了口气。他放轻脚步往外走着,就连打开门把手的声音都控制的极小。

  手头忙着的案子终于结束。连轴转了几天的刑队长被一家之主勒令晚上早睡好好休息,他不准他再熬夜去看案卷了,连结案报告都要等到一觉醒来再继续写。

  对于一家之主的要求,刑从连显然是无法拒绝的。

  他搂着林辰钻进被窝,林辰靠在他身上为他念了几行情诗后便关掉了床头灯。

  刑从连顺从地躺好合上眼,他的手被林辰紧紧牵着,直到身边人呼吸平稳清浅后,才有了可以抽出的余地。

  他睡不着,案子虽然结束了,但还有事后工作要做。

  于是刑从连走入书房,将那些被翻的旧了的纸张搬出,又开始翻阅勾勒转而输入进报告中。

  敲击键盘发出的噼里啪啦的声音很响,那是打游戏的王朝小同志淘汰下来的设备。

  刑从连没注意到身后的房门被人缓缓打开,那人越靠越近,立在他身后开口:“刑队长。”

  刑从连动作一顿,这种被抓包的感觉实在是不太好。

  林辰挪过椅子坐在刑从连身边,也不多说什么,只是看着他,目光平静的让刑从连有些心虚。

  “阿辰…”刑从连咽了咽唾液。

  “我陪你。”林辰手心贴上刑从连的手背轻轻拍了几下。“写完我们就去睡觉。”

  墙上挂钟的指针早已走过十二点。平日里早睡早起的规律作息让林辰有些撑不住。

  他撑着头,眼皮越来越沉,耳边的键盘声与纸页翻动的声音离他越来越远。

  林辰放下手,垂着头枕在手臂上合上眼,想着眯一小会儿就好。

  打字的声音停了。刑从连的目光挪到林辰身上,放轻声音唤了一句:“林顾问?”

  林辰并没有回应他。刑从连叹了口气,他其实是舍不得让林辰陪着他熬夜的。

  于是他保存好文档,关掉电脑,站起身轻拍一下林辰的肩膀。

  “我们回床上睡好不好?”刑从连俯下身贴着林辰的耳廓开口。

  他的声音很轻,林辰费力抬起眼皮,坐直身子点了点头。

  刑从连瞧着林辰,伸出手干脆将他打横抱起,抱着他回到卧室去。

  刑从连将林辰放回被窝,自己也跟着躺上了床。那些繁杂琐碎的工作流程不是他现在该想的。

  他觉得今晚也许真的该和他的林辰一起好好休息,一起做个好梦。

  二人窝在被子里相互依偎,林辰显然是困的不行,闭着眼沉沉睡去。刑从连低下头吻着林辰的眉心,又拿鼻尖蹭了几下林辰的额头,他将箍在爱人腰上的手臂紧了紧,乖乖的闭上了眼。

  “晚安,我的林顾问。”

  ……


评论 ( 16 )
热度 ( 687 )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鹤旧 | Powered by LOFTER